普通的冬枣

说不出来的感觉 是不是真的动心了 我不清楚。却不知从何时开始 不自觉的关心她的一点一滴 情绪因为她的情绪波动而波动。不由自主地想为她做些什么,鼓励她。或许她觉得无关紧要吧。从没这样发自内心的想要呵护一个人,想让她一直开心 ,一直没心没肺的笑,可以有我这样一个人让她放心的依靠和倾诉。或许 ,她并不需要吧,但是 现在这样 ,我也很满足,很开心了 。不管怎么样,只要我的存在对她有一点帮助,那么一切都是有意义的。

她有一些小小的不自信,我其实也有。不断地鼓励她,其实何尝不是鼓励自己?不断地刷新自己的动态,只想看到她的信息。没有的时候,心中有种说不出来的失落感。有时候看看自己,真的是幼稚的可以。可是……

不管结果如何,只要她能够感到快乐,找到自己的价值,证明自己的能力,对我来说 就够了。

或许,这就是所谓的青春?我不知道。

你呢?


评论(2)

热度(3)